·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综合>

塔尔德利与巴西格雷米奥队签约三个赛季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2-18 10:58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2月12日电(记者 赵焱)巴西格雷米奥俱乐部12日宣布,他们已与前山东鲁能队球员塔尔德利达成一致,在今后三个赛季中塔尔德利将为该俱乐部效力。

  格雷米奥俱乐部透露,当日他们与塔尔德利进行了新一轮谈话,最终接受了塔尔德利要求加长合同期的要求,在此前建议的两个赛季的基础上再加一年。

  据巴西当地媒体报道,塔尔德利将于13日抵达格雷米奥所在的阿莱格里港进行体检并签约。

  格雷米奥队主教练雷纳托早在2017年就希望签下塔尔德利,但当时这名射手选择留在山东鲁能。

  塔尔德利在今年1月21日与鲁能的合同到期后成为自由身。除格雷米奥队外,米内罗竞技队也对这名33岁的射手表示了兴趣,但最终没有竞争过格雷米奥。

 

 

 

相关链接:

不是天灾是人祸!失职酿巴西足球俱乐部失火惨剧
大连一方俱乐部宣布崔康熙出任球队主教练
巴西足球俱乐部失火致死10人 多方表哀悼
巴西弗拉门戈俱乐部足球训练基地起火致10死3伤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华网] [作者:赵焱] [编辑:杨海成]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