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综合>

2019世界任意球大师赛将于6月在呼和浩特开赛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3-13 10:00

  新华社呼和浩特3月11日电(记者 朱文哲)记者从11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世界任意球大师赛“Free Kick Master China 2019”将于6月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举行。

  世界任意球大师赛Free Kick Master并非官方赛事,是由个人团队组织运营的比赛,是世界高水平球员与门将之间“矛与盾”的对决。

  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利平表示,本次比赛将抛弃传统体育赛事的模式,将科技、创意、互动、娱乐完美结合,力求将赛事打造成具有中国特色的国际化足球赛事,让球员和观众享受比赛的同时也能够体验呼和浩特市独特的民族文化。

  现任中国足协国家队管理部训练顾问、前北京国安外援达科·马季奇(Darko Matic)在新闻发布会上表达了对该赛事的期待:“我很期待这次在呼和浩特市举办的这一盛事,我和我的好朋友将会在这里见面。这将是一场朋友的聚会,也将是一场引爆全世界的对决。”

  据了解,第一届世界任意球大师赛于2004年在西班牙马尔贝拉举办,第二届比赛于2008年在美国休斯敦举办。该赛事受到全世界的瞩目,直播累计覆盖23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0亿人进行观看。

 

 

 

相关链接:

时政新闻眼丨习近平六下团组,这些细节你注意到了么?
央视《新闻联播》关注海南自贸区建设高标准起步
点赞!海口无人机灯光秀登上央视《新闻联播》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华网] [作者:朱文哲] [编辑:杨海成]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