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综合>

击剑小将佘缮妡当选香港杰出青少年运动员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3-18 08:39

  新华社香港3月14日电(记者刘宁) 2018年香港杰出青少年运动员选举14日在香港体院举行颁奖典礼,击剑小将佘缮妡当选“杰出青少年运动员”。

  佘缮妡在2018年表现抢眼,夺得世界青少年击剑锦标赛少年组女子重剑金牌和青奥会女子重剑亚军。

  佘缮妡说:“作为学生运动员,同时平衡学习和训练并不容易。对我来说,2018是充满突破的一年。很高兴这一年来不断推动自己进步,也十分感谢教练、老师、家人和朋友的支持。”

  香港杰出青少年运动员选举由香港体院主办,旨在表扬本地19岁以下青少年运动员的杰出运动成绩。个人得奖者可获得现金奖2500港元、价值2500港元的运动礼券及奖状。

 

 

相关链接:

北欧滑雪世锦赛兴奋剂丑闻后续:两名奥地利运动员承认使用兴奋剂
好消息!3月3日海口马拉松运动员可免费乘公交
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成员李小鹏:中国运动员应将落选提名化作动力
【新春走基层】海口农民化身“运动员” 欢腾喜庆闹新春(组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华网] [作者:刘宁] [编辑:杨海成]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