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综合>

单场消息:广东横扫江苏晋级四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4-01 08:52

  新华社南京3月30日电(记者王恒志)2018-2019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30日产生首支四强球队,广东东莞银行队客场135:108大胜江苏肯帝亚,以3:0的总比分横扫对手,率先晋级四强。

  前两场比赛广东在主场均轻松取胜,两队之间的实力差距也比较明显。本场比赛江苏回到苏州主场,却在上半场表现极为低迷,首节他们只得了17分,半场就以40:66大比分落后,史鸿飞和外援斯隆均在进攻端表现低迷,前者6投1中仅得4分,后者19分钟里4投全失仅得2分,却赔上了4次犯规。江苏除外援拉杜利察拿到16分外,其他队员无一人得分达到8分,相比之下,广东三人得分上双,还有三人得到8分,火力点非常分散。

  易边再战,江苏在进攻端找到了感觉,但却无法遏制广东得分,纵然下半场两队在分数上打得算是旗鼓相当,但分差一直很大,最终江苏在主场以108:135大败。此战广东七人得分上双,易建联在21分钟的出场时间内拿到20分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替补出战的赵睿拿到本队最高的26分。江苏两名外援拉杜利察和斯隆分别砍下29分和28分,但此外主队只有吴冠希得分上双,他拿到16分11个篮板的两双数据。

  这也是广东连续17个赛季打进四强,半决赛他们将对阵北京首钢和深圳马可波罗之间的胜者。

 

 

 

相关链接:

首届“华夏城市杯”篮球赛海口落幕 海南金星海象获亚军
“华夏城市杯”篮球邀请赛本周末海口开打
“文体两开花”能缓解篮球世界杯的流量焦虑吗?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华网] [作者:王恒志] [编辑:杨海成]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