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综合>

2019广西速度轮滑公开赛暨广西速度轮滑省队选拔赛在邕开赛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4-01 08:52

  新华社南宁3月30日电(记者郭轶凡、吴思思)30日,2019广西速度轮滑公开赛暨广西速度轮滑省队选拔赛在南宁举行。

  共23支参赛队伍167人报名参赛,比赛项目有速度轮滑100米、200米、300米、500米、1000米5个项目,按年龄分为成年组、青年组、少年组和少儿组。

  广西轮滑协会会长黎振杰介绍,此次比赛采取按名次积分形式,结合2018广西轮滑锦标赛、2018广西青少年儿童轮滑积分联赛暨广西“轮转冰”滑冰项目冬季集训队选拔赛总决赛的积分情况,选拔出广西速度轮滑省队队员,以组建广西速度轮滑专业队伍、提升广西速度轮滑竞技水平与实力。

  来自广西防城港市6岁的黄惠暄获得了少儿组300米计时赛的冠军,她的妈妈告诉记者,女儿学习轮滑已经有两年时间了。“只要天气条件允许每天都会参加训练,也免不了小伤小痛,但是她因为特别喜欢,从不喊苦喊累。”

  据悉,此次赛事由广西体育总会指导,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主办,广西轮滑协会承办。

 

 

 

 

相关链接:

广西凌云:春茶飘香助增收
广西搭建银企合作平台破解环保服务业融资难
广西:“壮族三月三”活动推出多重旅游交通优惠措施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华网] [作者:郭轶凡、吴思思] [编辑:杨海成]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