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综合>

中国信托女子精英赛:刘依一夺取职业首冠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4-01 08:52

  新华社广州3月30日电(记者王浩明)30日,陕西18岁姑娘刘依一凭借连续三轮69杆的成绩,在2019中国信托女子精英赛上夺得职业首冠。

  刘依一在广州九龙湖抓到4只“小鸟”,三轮交出207杆、低于标准杆9杆的成绩,以3杆优势取得胜利。卫冕冠军中国台北选手陈宇茹和韩国选手罗熙媛获得并列第二名。中国选手杜墨含与中国台北选手彭婕并列位于第四位,成绩为211杆。

  冠军的决定时刻是13号洞,刘依一推入了30英尺的长推抓到“小鸟”,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9杆,这也成为她最后的胜利杆数。

  “自此之后,我真的打得很放松,”刘依一说。

  陈宇茹虽然未能卫冕,但是两次参赛一次冠军一次亚军的战绩仍然值得骄傲。“我觉得我做到了我应该做到的事情。从最后一组出发,你肯定会感受到很大的压力,可我是完全没有压力去打,”陈宇茹说。

  并列第二的韩国选手罗熙媛则说:“我错过了许多机会。13号洞之后我的注意力不够集中。我在14号洞三推,那个洞我太着急了。”

  2019中国信托女子精英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协办,中女职业高尔夫赛事(北京)有限公司承办。

 

 

 

相关链接:

陕西:在建城镇小区将与配套幼儿园同步验收
陕西勉县:促进菌菇产业向工厂化转型
陕西蓝田:人头攒动古庙会
陕西今年将完成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1万亩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华网] [作者:王浩明] [编辑:杨海成]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