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综合>

备战北京冬奥跨项跨界海外选才暨全球华人滑雪大赛第一站举行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4-01 08:52

  新华社北京3月31日电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31日消息,备战北京冬奥跨项跨界海外选才暨全球华人滑雪大赛第一站于当地时间30日在瑞士滑雪胜地采尔马特举行。

  比赛吸引了数十个欧洲国家的数百名华人滑雪爱好者参加。比赛采用单次旗门回转计时赛的方式决出胜负,分为男子单板、男子双板、女子单板、女子双板、青少年共五个组别。比赛要求运动员以最快速度通过赛道上的所有旗门,漏门则成绩无效。

  最终,单板方面,于舟和孙华分获男女冠军;双板方面,李玉洁、张昕薇分获男女冠军;青少年组则由伊莲娜·张获得冠军。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等单位主办,得到了瑞士采尔马特旅游局的支持。

  根据水上中心的整体规划,未来还将在海外举行6场选拔系列赛,以滑雪水平较高的欧洲为起点,覆盖北美、大洋洲及其他地区。各系列赛单项前三名将赴中国参加于2020年1月举行的总决赛。

 

 

 

相关链接:

关爱体育后备人才 助力体育强国梦
广西与乌拉圭签署合作协议 深化体育领域合作交流
石伟雄、李慧诗分获2018年香港体育记协最佳男、女运动员
国际奥委会颁发2019“妇女与体育奖”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编辑:杨海成]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