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综合>

索尔斯克亚刚转正便称要带曼联再夺冠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4-01 08:52

  新华社伦敦3月28日电 28日刚刚成为曼联正式主帅的索尔斯克亚表示,他的目标是带领曼联夺得英超冠军,曼联不能再等待许多年。

  今年46岁的索尔斯克亚获得了一份为期三年的执教合同。他自去年12月接手球队以来,率队取得了出色战绩:在19场比赛中赢下14场,将曼联带回竞争英超前四名的位置,并在欧冠中神奇逆转巴黎圣日耳曼队,下月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巴塞罗那队。尽管如此,曼联目前在联赛中还以18分之差落后榜首的利物浦,与同城死敌曼城也差16分。

  “我期待率队再夺英超冠军奖杯,我们过去总是能做到,我们曾拿过很多次冠军。”索尔斯克亚说,“我们不能再等许多年,但是我们得步步为营,这不会一夜之间就发生,比如我们与榜首球队相差的18分就很难迅速被抹去。”

  挪威人索尔斯克亚在曼联踢球时曾在11年中拿到六个英超冠军,而曼联自2013年弗格森退休后到现在还没拿过英超冠军。

 

 

 

相关链接:

曼联5月迎战拜仁 纪念“诺坎普之夜”20周年
英足总杯综合:曼城涉险晋级 曼联意外出局
英超综合:曼联不敌阿森纳结束辉煌纪录 利物浦击败伯恩利
曼联任命索尔斯克亚为代理主教练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编辑:杨海成]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