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综合>

天府绿道国际自行车车迷健身节4月在成都“开动”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4-01 08:52

  新华网成都3月29日电 什么与绿道最配?当然是自行车了。由成都市体育局、中共成都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大邑县、青羊区、蒲江县、温江区承办的“天府绿道国际自行车车迷健身节”(以下简称“天府绿道车迷健身节”)将分别于4月、5月和10月在大邑县斜江绿道、蒲江县成佳茶园绿道、温江区北林绿道开赛。4月12日开幕的首站赛事吸引了国内外近4000名选手参加。

  “天府绿道”前身为2010年创办的中国·成都自行车车迷健身节,成都市体育局副局长高伟在发布会上表示,本届比赛在赛事定位、赛事规模、赛道选择、服务保障等方面都进行了改进和提升。新赛事将依托“一轴两山三环七带”的天府绿道体系来打造线路,并与国际自行车组织进行合作提升品牌形象,完善赛事保障,让赛事迎来全新变化。

  “本次赛事是在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成功申办,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即将举办的时候进行的,将为成都建设世界赛事名城,打造天府绿道体系,建设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贡献力量。”高伟说。

 

 

 

相关链接:

开放式绿道让海口焕发活力 市民乐享绿水青山
三亚中廖-大茅“骑行绿道”揭开面纱 游客悠享田园“慢生活”
特大城市变身森林公园:成都建设1.7万公里天府绿道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编辑:杨海成]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