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综合>

国际奥委会关于国际拳联的调查最终结果将于5月出炉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4-01 08:51

  新华社巴黎3月28日电 国际奥委会官网消息,历时三天的国际奥委会执委会会议28日在瑞士洛桑结束。国际奥委会方面表示,有关国际拳击联合会的调查最终结果将在5月22日的下一次执委会会议期间出炉。拳击能否成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竞赛项目,届时或见分晓。

  国际奥委会发言人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国际奥委会已经收到有关国际拳联的中期调查报告。鉴于调查还在进行中,国际奥委会不会就此做出任何评论。该发言人还表示,有关国际拳联的调查最终结果将在5月22日的下一次执委会会议期间出炉。

  去年11月,乌兹别克斯坦大亨拉西莫夫当选国际拳联主席,国际奥委会随即对国际拳联展开调查。调查期间,2020年东京奥运会拳击项目的相关工作都被冻结:不出售门票,不进行任何项目测试,也不批准任何形式的资格赛。国际奥委会也曾表示可能抛开国际拳联自行组织奥运会拳击赛事。

  拉西莫夫此前曾被美国当局指控与有组织犯罪集团有联系,因此被美国财政部列入制裁名单。他还曾被澳大利亚和英国政府禁止参加2000年悉尼奥运会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

  拉西莫夫已于上周宣布辞去国际拳联主席一职。国际奥委会认为,这只是国际拳联达到相关要求“万里长征的第一步”。

  此次会议期间,国际奥委会执委会还对雅典作为2021年国际奥委会全会举办地表示支持,要求有关方面在执委会下一次会议前准备好可行性研究报告。

 

 

 

相关链接:

国际奥委会颁发2019“妇女与体育奖”
涉嫌行贿换取奥运承办权 日奥委会主席不求连任
拒绝巴基斯坦选手入境参赛 国际奥委会处罚印度
习近平会见国际奥委会主席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编辑:杨海成]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