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综合>

中国画家范曾向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赠予肖像画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4-01 08:51

  新华社日内瓦3月28日电 由国际奥委会授权批准的创新型文化体育活动——“为奥运喝彩”活动组委会28日向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赠送了一幅由中国画家范曾创作的巴赫肖像画。

  范曾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广中国传统文化。近日,他创作了一幅题为《当年剑影动风云》的巴赫肖像画,委托“为奥运喝彩”活动负责人吴爱华转赠国际奥委会。

  巴赫28日在瑞士洛桑国际奥委会总部接受画作后,向范曾和“为奥运喝彩”活动表示感谢。他说,国际奥委会非常重视与中国文化艺术界的联动,希望日后有更多优秀的中国艺术家参与到奥林匹克精神与中国传统文化的融合传播中来。

  “为奥运喝彩”活动旨在通过举办展览等形式,进一步促进中国文化与奥林匹克文化的结合,在2018至2022年间宣传推广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

 

 

 

相关链接:

北京世园会国际馆——九十四把“花伞”汇成一片海
海南航空医疗国际转运联盟揭牌
国际乒联T2钻石赛9月海口开拍 32名顶尖选手参加
国际盛会 共促发展——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综述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编辑:杨海成]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