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综合>

第十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启动报名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4-01 08:51

  新华社北京3月28日电(记者 赵琬微)第十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报名工作28日启动。本届徒步大会将从4月持续至9月,设6个分站赛。

  据介绍,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是北京知名体育品牌赛事之一。本届徒步大会由北京市体育局、门头沟区人民政府、北京市体育总会、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联合主办。以“徒步京西、乐享四季”“徒步古道古村落,引领休闲新生活”为主题。

  据悉,比赛采用分站赛形式。其中包括信阳站、滕州站、阳城站、斋堂站、清水站、平远站等6个分站,设计了10公里亲子研学徒步路线、10公里红色之旅徒步路线、20公里水库风情徒步路线等11条线路,吸引不同需求的徒步爱好者参加。

  今年,组委会制定了《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活动组织标准》,从路线丈量、路线标识、服务保障、安全保障、医疗保障等多方面明确规定了徒步大会组织实施的相关标准。

 

 

相关链接:

北京警方清理下架2万多个违法违规应用程序
北京世园会国际馆——九十四把“花伞”汇成一片海
北京电影节搭建版权贸易平台 促进内容与渠道对接
2019北京世园会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华网] [作者:赵琬微] [编辑:杨海成]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