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综合>

单场消息:天津天海闷平河北华夏 沈祥福称“看到了希望”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4-08 10:07

  新华社天津4月6日电(记者张泽伟)天津天海虽然止住了连败颓势,但仍然一胜难求。6日在中超联赛第四轮中,天海主场0:0战平同样状态不佳的河北华夏幸福队,收获新赛季首个积分。

  作为曾经的“土豪球队”,天津天海和河北华夏本赛季似乎都迎来了冲入中超以来的低谷。天海投资人发生变故,内外援变动很大,联赛开局三连败;河北华夏本赛季多名主力离队,前三轮战绩1胜2负。

  双方都急需一场胜利,但似乎又都没有带射门靴。比赛过程相当沉闷,双方失误都较多,传接球成功率也不高。从进攻看,都缺乏有效的攻击手段,射门很少打在球门范围内。

  虽然以0:0的比分结束,但双方主教练对比赛的评价却大为不同。河北华夏幸福队主教练科尔曼对比赛相当不满意,认为“这是本赛季联赛开局以来最差的一场,唯一值得欣慰的是没有失球”。

  天津天海队主教练沈祥福虽然对没能在主场获胜表示遗憾,但他着重表扬了球队的团结和拼搏。“球员都很努力,今天的比赛我们像一支球队一样整体作战,球员们互相鼓励、团结一致,让我们看到了希望。”他说。(完)

 

 

 

相关链接:

特拉维夫中国文化中心举办“犹太人在天津”纪念活动
一波三折!天津泰达4:3险胜广州富力
天津:高速公路差异化收费政策全面实施
天津承携手“百万只肉羊”助力产业扶贫全覆盖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华网] [作者:张泽伟] [编辑:杨海成]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