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综合>

保利尼奥建功 恒大挺进亚冠淘汰赛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5-23 08:53

  新华社广州5月22日电(记者荆淮侨)亚冠小组赛F组第六轮广州恒大与大邱FC的比赛22日在广州上演。最终凭借保利尼奥的进球,恒大主场1:0力克对手,挺进亚冠16强。

  赛前,恒大落后大邱2分,位列小组第二,必须全取三分才能出线。而塔利斯卡、郜林和于汉超三人都因伤缺战,让恒大在锋线上的用人捉襟见肘。39岁的老将郑智首发出战,发挥球队定盘星的作用。

  此役,恒大主动发起攻势,上半场大部分时间都将阵容压在前场,以期尽快打开局面,但杨立瑜和韦世豪的组合在制造机会上仍显稚嫩。而平局就能出线的大邱,则以收缩防线为主要战术。双方并未创造出太多机会,半场时互交白卷。

  下半场恒大主动变阵,用钟义浩换下冯潇霆,加强前场逼抢。第64分钟,黄博文开出角球,保利尼奥在门前混战中跃起将球打进。此后恒大稳固后防,并顶住了对手在最后阶段的反攻,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赛前曾表示,恒大要像利物浦逆转巴萨一样去比赛,把男人的气概踢出来。赛后,他认为球员完成了此前的布置。在整个小组赛阶段,球队也发挥出了极限水平。保利尼奥赛后说,预料到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但球队拿出了自己的态度,并赢下了比赛。

  淘汰赛阶段,恒大将面对山东鲁能。卡纳瓦罗表示,希望经过一个短暂的间歇期,能有更多伤员回归,以更完整的阵容应对接下来的比赛。(完)

 

 

相关链接:

亚冠战报:上港大胜出线 国安完败出局
综合消息:“入籍球员”中超首秀 亚冠三强小胜即安
亚冠:山东鲁能欲主场赢球 济科坐镇的鹿岛鹿角五提“拿下3分”
佩莱梅开二度 亚冠联赛山东鲁能主场2:2逼平鹿岛鹿角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华网] [作者:荆淮侨] [编辑:杨海成]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