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下午,海南省委网信办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落实“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动员大会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海南省委网信办召开会议 研究部署落实“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动员大会精神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8-17 16:49

  8月16日下午,海南省委网信办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落实“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动员大会精神,省委网信办主任、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包洪文主持会议,并强调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坚持问题和需求导向,结合网信工作实际,瞄准切入点和突破口,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扎实推进“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

  会议第一时间传达了省委、省政府“确保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确保改革开放各项政策全面落实”百日大行动动员大会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刘赐贵等省领导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要把深化学习、提高认识作为推动“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取得实效的思想基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就网信系统如何推进“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会议着重强调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两个确保”的重大意义,把“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作为今后几个月全省网信系统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二是要主动对标《确保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确保改革开放各项政策全面落实百日大行动实施方案》目标任务,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参与光网、社会管理信息化平台等重点项目建设,推动信息化产业加快发展,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积极对接中央网信办支持我省网信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三是积极做好网上正面宣传引导,主动设置议题,为百日大行动营造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舆论氛围;四是做好经济形势分析、改革开放政策解读、民生热点问题解析的网络舆论引导;五是加强网络安全风险防控,牢牢守住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底线,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强大网上舆论支持、可靠网络安全保障、有力信息化支撑。

  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张春明,各处、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沈晓明:在“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中 省政府既要当好“指挥员”更要当好“战斗员”
海南开展“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 抓好“十个持续、十个落实”
海口:全力抓好“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

 

 

相关链接:
海南开展“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 抓好“十个持续、十个落实”
沈晓明:在“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中 省政府既要当好“指挥员”更要当好“战斗员”
[来源:网信海南] [作者:] [编辑:见习编辑张武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