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琼山区旧州镇联星村贫困户陈元兴在政府的帮扶下,盖起了小平房,但没有钱购置家具。22日,在了解到陈元兴一家的困境后,海口日报社、海口网积极帮扶,主动出资为陈元兴一家购买了桌椅、床、柜子等家具,以解贫困户燃眉之急。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日报社雨中送暖:贫困户新房有了新家具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8-23 14:19

  海口网8月23日消息(记者刘杰 摄影报道)“在扶贫路上,不能落下一个家庭,丢下一个贫困群众。”海口琼山区旧州镇联星村贫困户陈元兴在政府的帮扶下,盖起了小平房,但没有钱购置家具。22日,在了解到陈元兴一家的困境后,海口日报社、海口网积极帮扶,主动出资为陈元兴一家购买了桌椅、床、柜子等家具,以解贫困户燃眉之急。

海口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张树广(图右)带队为贫困户送家具。刘杰 摄

大家向贫困户了解生活近况。刘杰 摄

  当天下午,海口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张树广,党委副书记、副社长王琳带队,在旧州镇委副书记、镇长陈继平,主任科员周敏的陪同下,冒雨将家具送到了陈元兴的新房中,并了解了陈元兴一家的生活近况。

合力将家具搬进贫困户家中。刘杰 摄

  作为海口日报社结对帮扶的旧州镇联星村贫困户陈元兴,多年来夫妻二人一直居住在年久失修的老房子里。每到刮风下雨天气,老房子的状况也成为了海口日报社帮扶责任人最牵挂的地方。好在有精准扶贫政策的贯彻实施,使得陈元兴一家的危房改造项目得以顺利落实。

新房添置了新家具。刘杰 摄

  据介绍,为能让陈元兴一家早日住进新房子,在危房改造过程中,海口日报社帮扶责任人积极联络旧州镇扶贫办、住房办及承建包工队等各方力量,实时跟进施工进度,确保陈元兴一家早日住进新房。

  如今,房屋内摆上了床、柜子、桌椅等家具,让新房充满了温暖。“感谢你们!”陈元兴夫妻看着崭新的家,激动不已,连连道谢。

 

相关链接:

海口西秀镇发展特色产业精准帮扶贫困户
创作歌曲讲政策 海口永东村帮扶干部奖金资助贫困户
产业帮扶有实招!海口秀英区西秀镇贫困户入股合作社踏上脱贫路
海口琼山一贫困户危房改造缺资金 企业帮扶解燃眉之急
贫困户摘“穷”帽奔小康 海口秀英区帮扶有道

 

相关链接:
贫困户摘“穷”帽奔小康 海口秀英区帮扶有道
海口琼山一贫困户危房改造缺资金 企业帮扶解燃眉之急
产业帮扶有实招!海口秀英区西秀镇贫困户入股合作社踏上脱贫路
创作歌曲讲政策 海口永东村帮扶干部奖金资助贫困户
海口西秀镇发展特色产业精准帮扶贫困户
[来源:海口网] [作者:刘杰] [编辑:金慧仪]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