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海口贺岁拳击“超级晚”赛事今天在海口观澜湖召开新闻发布会,主办方观澜湖集团宣布,2020年2月2日,这场中国内地历史上最高规格、最高水平的职业拳击赛事将在海口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文体>

拳击“超级晚”连续三年落户海口观澜湖 世界拳手将上演“金腰带”贺岁战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11-06 11:11

5日,2020海口贺岁拳击“超级晚”赛事在海口观澜湖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 苏弼坤 摄

  2020海口贺岁拳击“超级晚”赛事今天在海口观澜湖召开新闻发布会,主办方观澜湖集团宣布,2020年2月2日,这场中国内地历史上最高规格、最高水平的职业拳击赛事将在海口举行。而且未来三年,拳击“超级晚”都将定期定址在海口举行。

  超级阵容 世界顶尖拳手汇聚

  此次拳击“超级晚”赛事将聚齐WBO、WBC、WBA、IBF四大拳击组织的金腰带,其中包括了3条世界金腰带以及至少2条洲际金腰带。这一超级IP也将为中国内地拳迷首次呈现世界顶级职业拳王争霸赛。

  “超级晚”作为2020海口贺岁拳击“超级晚”的重头戏,拳击世界著名传奇推广人Top Rank创始人鲍勃·阿鲁姆在发布会上公布,2月2日晚三条世界职业拳击金腰带的角逐将成为主赛。WBC/WBO超轻量级双料世界拳王何塞·卡洛斯·拉米雷斯将进行他的首次双腰带卫冕战,同时这也将是他的第四次世界头衔卫冕战。何塞的对手是超轻量级世界综合排名第四的乌克兰拳手维克托·波斯托尔。拥有31胜2负13KO战绩的维克托曾KO拳坛巨星马特西,夺走WBC世界金腰带而跻身世界顶级拳王行列。

  超级硬核 中国拳手挑战金腰带

  发布会上还透露,两位中国一线职业拳击手伊利夏提与杨永强将有机会分别向各自级别的世界金腰带发起挑战。不过,他们必须在11月23日举行的拳力巅峰·国际拳王争霸赛中顺利击败各自对手,争夺到这场超级大战的入场券。

  伊力夏提是中国目前中大级别的代表人物,11月23日,伊力夏提将在重庆与来自澳大利亚的两星半拳手马克·卢卡斯进行一场国际排名赛,此役如果获胜,伊力夏提将获得在“超级晚”上向世界头衔发起挑战的机会。届时,前世界拳王劳勃·布莱恩特,伦敦奥运会银牌得主、四大拳击组织排名前十五的巴西拳手法尔考都将成为伊力夏提潜在的挑战对象。不管对手是谁,这都将是目前中国中大级别拳手碰到的最强挑战。

  本次“超级晚”赛事中,还有一位无限接近世界头衔战的中国拳手——杨永强。今年27岁的杨永强目前职业战绩12战全胜,是国内轻量级最具竞争力的拳手之一。不过,要想站上“超级晚”的舞台并获得挑战世界金腰带的机会,杨永强还需要11月23日,“拳力巅峰”赛事中迎战菲律宾拳手小马格波,这场比赛将决定WBO Global环球拳王头衔的归属。如果顺利拿到这个环球拳王头衔,杨永强将获得足够的积分和排名,他也将在“超级晚”赛事上向130磅或135磅的世界拳王发起挑战。

  超级赋能 打响搏击年度战

  除了备受关注的拳击“超级晚”,2020年2月1日搏击之夜,汇聚了《勇士的荣耀》《峨眉传奇》《英雄传说》等赛事的一线明星拳手的搏击年度战将拉开狂欢序幕,邱建良、铁英华、韩文豹、刘威等在内的中国搏击一线拳手将与全世界的高手进行大战,当晚比赛将有可能上演多场经典二番战。

  中国自由搏击名将邱建良将在活动中压轴出战。作为中国踢拳界最有影响力的拳手之一,他先后获得了S-1世界泰拳冠军、WLF67KG世界冠军、GOH羽量级世界冠军。2018年,他被国外格斗媒体网站Combat Press评为自由搏击羽量级世界第一,P4P世界第八。不少拳迷希望看到赛事促成邱建良与宿敌的二番战,不过也不排除促成一位殿堂级的泰拳王与邱建良的首次对决。

  除了邱建良,另一明星选手“小虎”铁英华也极有可能迎来一场“复仇”战。这其中,最被拳迷期待的便是他与日本Krush组织的高手松冈力的再次对阵。一番战中,铁英华输得非常彻底,与松冈力的二番战成为他一直以来的心结。此外,中国自由搏击70公斤级名将韩文豹、“KO小天王”刘威等人也极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中遭遇他们之前的对手。

  包括ESPN以及拉丁美洲最大的电视网络Televisa在内的上百家主流媒体将对本场比赛进行报道和直播,报道及直播网络将覆盖近200个国家和地区,全球超过5亿个家庭将与中国拳迷一起共同见证这场诞生于中国的超级大战。

  根据计划,参赛的各国拳手将提前抵达海口备战,期间拳手们将拍摄宣传短片推介海南,这些短片将于比赛转播期间播出,让全世界观众领略海南的风情。

  赛事主办方观澜湖集团副主席朱鼎耀表示,观澜湖集团引入TR拳击赛事进入中国,孵化成定期定址在海口举行的拳击“超级晚”,目标是使该项国际顶级赛事不仅成为首个在中国长期落户的世界顶级职业拳击比赛,以“赛事+旅游+娱乐”的全新模式,形成海南体育的一个项目大IP。

 

 

相关链接:

2020贺岁“拳击超级晚”SUPER BOUTS将在海口举办

 

相关链接:
2020贺岁“拳击超级晚”SUPER BOUTS将在海口举办
拳击“超级晚”赛事 未来三年定期海口举办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梁冰] [编辑:张武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