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屯昌县南坤镇吕狗村,音乐声阵阵,村民们围坐在舞台前观看着精彩节目……这是由屯昌县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理论宣讲”文艺轻骑兵下乡巡演活动,也是此次下乡巡演活动的第100场演出。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海南屯昌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摸实情挖病根解难题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11-18 07:50

  原标题:屯昌县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摸实情挖病根解难题

  近日,在屯昌县南坤镇吕狗村,音乐声阵阵,村民们围坐在舞台前观看着精彩节目……这是由屯昌县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理论宣讲”文艺轻骑兵下乡巡演活动,也是此次下乡巡演活动的第100场演出。

  在演出中,该县文联工作人员、文化志愿者以歌舞、小品等形式,围绕主题教育相关知识要点,并结合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自编自导了农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精品节目,达到了寓教于乐的目的,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自今年9月11日,省委召开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以来,屯昌县委将学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截至目前,屯昌县各部门已组织1800多名党员干部赴南田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党性体验教育。同时,屯昌县将学习教育与“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结合起来,用发生在身边的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身边人,累计有1400多名党员干部到黄岭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与此同时,屯昌县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带头开展“双走进”调研活动,带动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走进农村社区,走进负责的重点项目、工程一线,开展蹲点调研或者专题调研。摸清实情、深挖病根,找准症结促发展,通过学习提高调研水平,通过调研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成果运用。

  “比如,通过调研,针对乡镇定岗不合理、职责不清的问题,启动了乡镇机关事业单位定岗定责改革;针对基层管理治理不规范,提出并继续深化村级服务清单化手册制改革;针对项目建设前期进展缓慢问题,启动了项目建设前期工作代办制改革。”该县政府办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悉,屯昌县将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明确屯昌在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大局中的定位,加快推进产城融合发展、全县域生态循环农业发展战略,围绕十二个重点产业布局加快建设特色农产品精深加工、南药研学、中医健康养生旅游“三大支柱产业”,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相关链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报告团走进海南屯昌
海南屯昌:产城融合催生发展新动能
海南屯昌:特色树画引游人[组图]
相关链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报告团走进海南屯昌
海南屯昌:特色树画引游人[组图]
海南屯昌:产城融合催生发展新动能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贾磊 邓积钊] [编辑:王思懿]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