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属于青年人的节日里,我们看到了不同的青春之美,而不论是哪一种颜色都不能完全概括青春,因为它是彩色的。
   
 您当前的位置 : 国内新闻>

彩色的青春:年轻人们不一样的青春故事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0-05-05 17:35

在这个属于青年人的节日里,我们看到了不同的青春之美,而不论是哪一种颜色都不能完全概括青春,因为它是彩色的。

四川凉山州昭觉县洒拉地坡乡姐把那打村第一书记 肖晗: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在(2020年)6月底我们将迎来省里面的验收。从二月开始,我和同事们都放弃了所有假期,把全部的精力放在准备验收工作上来,进一步提高基础设施质量和贫困群众收入,争取全村高质量脱贫。在五四青年节之际,想用几句话和大家共勉: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际遇,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青春年少,更要不负时光。祝大家节日快乐。

江苏省东海县某技术公司工程师 梁丽娜:说到无人机,我们首先想到的可能是航拍、旅游这些很时尚的活动。作为年轻人,我们也喜欢无人机,不过我们喜欢的无人机有点大。我们玩无人机都是在农村的田间地头,我们正在调试的这架无人机,它是我们疫情期间新研发的农药喷洒无人机,一次性可装载500公斤的农药,每分钟就可以喷洒240亩。作为青年人,我们在农业科技研发方面的不断创新,为农业农村发展和粮食安全生产方面出了一份力,我们感到非常的骄傲和自豪。科技助农,未来可期! 

江苏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 陈佳佳:通过咱们青年学子助农,可以把当地最优质的农产品,通过电商的渠道以及我们“千人直播”的学生力量,把产品直接销售给大众,这是一件非常让人振奋的事情。

湖南大学学生 刘逸涵:疫情期间我和我的朋友们一起发起了“壹桌计划”。“壹桌计划”上线的初期,我们致力于为湖北地区的中小学生提供完全免费的大学生“一对一”在线辅导服务,并随着疫情防控的常态化,我们的服务也从湖北走向了全国。“壹桌计划”让我意识到,尽管在新冠疫情这样大的考验面前,我们青年人依然可以去投入自己所有的热情,所有让自己心绪激荡的东西,去投入、去倾注,去为我们国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赵泽辉]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