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日,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挂牌出让4宗位于美安科技新城的国有建设用地,土地总面积为122498.02平方米(合183.69亩),成交总价为8753.57万元。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一天成交4宗地!海口美安科技新城按下发展“加速键”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0-07-22 18:27

7月22日,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挂牌出让4宗位于美安科技新城的国有建设用地,土地总面积为122498.02平方米(合183.69亩),成交总价为8753.57万元。

宗地一,位于海口市美安科技新城B0625-4地块,土地面积为26721.1平方米(合40亩),土地用途为工业用地,出让年期为50年,拟用于开发建设儿童营养及药品研究生产基地。经竞价,由上海儿童营养中心(海南)有限公司以成交价1919.14万元竞得。

宗地二,位于海口市美安科技新城B0625-5地块,土地面积为26646.91平方米(合40亩),土地用途为工业用地,出让年期为50年,拟用于开发建设制药及新药研发生产基地。经竞价,最终由中玉制药(海口)有限公司以成交价1897.58万元竞得。

宗地三,位于海口市美安科技新城B0623-1地块,土地面积53462.71平方米(合80.19亩),土地用途为工业用地,出让年期为50年,拟用于开发建设高端仿制药及新药研发生产基地。经竞价,由海南海灵化学制药有限公司以成交价3825.26万元竞得。

宗地四,位于海口市美安科技新城B0625-3地块,土地面积为15667.30平方米(合23.5亩),土地用途为工业用地,出让年期为50年,拟用于开发建设中成药研发及生产项目。经竞价,由海南聚绅药业有限公司以成交价1111.59万元竞得。

随着美安科技新城的道路、用水用电等基础设施日臻完善,园区的“产业生活生态圈”的雏形初显。已吸引海南威特电气、海南葫芦娃药业、朗腾医疗、中国大唐集团、上海世外附属海口学校等名企、名校相继入驻。

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积极配合,主动作为,扎实做好园区的用地保障工作。截至目前,今年已成功挂牌出让美安科技新城用地17宗,用地面积为1118.55亩。其中,工业用地16宗,用地面积1100.35亩;零售商业用地1宗,用地面积18.2亩。硬件设施逐步完善,产业优化提速,用地及时保障,将加速园区经济提质,助力海南自贸港启航。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臧会彬 李小妹] [编辑:余冰月]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