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研究我市贯彻意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何忠友主持会议并讲话。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时政>

海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0-10-17 07:49

  原标题: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何忠友主持会议并讲话

  10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研究我市贯彻意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何忠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常委和部分现职市级领导交流了各自的学习体会。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揽大势、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为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推动经济特区工作开创新局面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学习借鉴深圳等经济特区建设先进经验,落实好海南自贸港建设这一重大国家战略,全力推动海口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牢记新时代经济特区历史使命,坚决扛起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贸港的海口担当。一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创新第一动力,把制度集成创新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发展三大主导产业,加快建立开放型生态型服务型产业体系,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更大贡献;二要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坚持摸着石头过河和加强顶层设计相结合,坚持开放为先;三要深化与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的联动发展;四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五要深化生态文明建设,确保海口生态环境只能更好、不能变差;六要继续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不断增强目标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思想破冰引领改革突围,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部分现职市级领导等列席会议。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林韦玮] [编辑:余冰月]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