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2020海南亲水运动季-海南(海口)“最美海岸线”万人徒步大会在海口市世纪公园火热开启,活动吸引省内外逾万名徒步爱好者报名参与,共同追梦新海南。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感受海口“最美海岸线” 万人徒步大会火热开启[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0-11-21 09:55

海口网11月21日消息(记者李万内 摄影报道)21日,2020海南亲水运动季-海南(海口)“最美海岸线”万人徒步大会在海口市世纪公园火热开启,活动吸引省内外逾万名徒步爱好者报名参与,共同追梦新海南。活动丰富市民业余生活,助力全民健身,引导体育旅游消费,推动体育与旅游的深度融合新型模式。

海南亲水运动季系列活动万人徒步大会火热开启。李万内 摄

徒步爱好者举牌加油打气。李万内 摄

当天,徒步爱好者从海口世纪公园出发,途经沿海漫步道、钟楼、音乐广场、世纪大桥、外滩音乐餐吧、外滩老码头、龙珠桥等“网红”打卡点,全程往返10公里,整个线路80%为滨海漫步道,沿途尽是碧水蓝天、椰风树影的美丽风光,让市民在徒步的同时,放松身心,感受海口生态美景。


“我们出发咯。”李万内 摄

据悉,作为海南亲水运动季重点活动之一,海南(海口)“最美海岸线”万人徒步大会已连续举办三年,通过举办系列活动,拉动旅游消费、提升城市形象,增强市民游客的满意度和幸福感。此外,向世界充分展示一个改革开放、自信包容、充满活力的海南,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

徒步团队合影。李万内 摄

亲子家庭参与徒步大会。李万内 摄

省旅文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海南省文体产业近年来蓬勃发展,特别在建设海南自贸港的大背景下,一批又一批全国性、国际性、专业性文体赛事活动相继举办,海南文体事业发展的“金字招牌”越来越亮眼,来海南旅游的游客们也更喜欢“动”起来。从“吃住行”到“游购娱”,再到“运健学”,不断尝试在旅游中加入体育元素,在进行体育运动时深入领略海南省的生态环境和特色风情。


[来源:海口网] [作者:李万内] [编辑:林靖钧]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