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下午,2020年(第五届)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闭幕,本届休博会共有来自海南19个市县、7个旅游相关协会,以及国内18个省市自治区和地级市的近千家展商参展,展出面积达2万多平方米,观展人数达12万人次。展会期间组织线上线下26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和买家开展专业洽谈会3000余场次,共达成合作意向金额约2.8亿元。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2020年(第五届)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闭幕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0-11-23 09:33

原标题:2020年(第五届)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闭幕

达成合作意向金额约2.8亿元

11月22日下午,2020年(第五届)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闭幕,本届休博会共有来自海南19个市县、7个旅游相关协会,以及国内18个省市自治区和地级市的近千家展商参展,展出面积达2万多平方米,观展人数达12万人次。展会期间组织线上线下26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和买家开展专业洽谈会3000余场次,共达成合作意向金额约2.8亿元。

闭幕式上,组委会为各参展单位颁发了最佳创意奖、最佳展台设计奖、最佳销售奖、最佳人气奖、最佳组织奖、文旅融合创新奖等奖项。

2020休博会以“自贸新海南,休闲旅游岛”为主题,重点突出旅游与文化以及体育、康养医疗等融合,深度挖掘休闲体验式旅游。展会汇集多元化的休闲旅游元素,将逛展、观展、美食、文艺、休闲娱乐等完美结合,带来国际前沿的休闲旅游潮流,打造“交易+展销+游+娱+购”为一体的休闲旅游盛会。

本届休博会划分了海南全域旅游展区、岛外休闲旅游展区、综合展区、旅游装备展区、室外房车休闲旅游体验展区等展区。海南全域旅游展区由海南19个市县展馆组成,展出海南全域旅游建设成果,以及全省美丽乡村、特色小镇、森林公园等。岛外休闲旅游展区的参展内容则涵盖18个外省市、地级市近千家参展商,带来旅游线路、旅游产品、旅游装备、旅游文创、旅游文化特产等精品旅游资源。

为进一步促进买家与卖家的交流与合作,本次休博会特别洽谈区,组织开展多场专业洽谈会,买卖双方通过一对一的洽谈,更加有效地促进交易及合作的达成,体现了展会的实效性。同时,结合疫情控制以及网络热点销售形式,数十家国际旅游机构及企业通过BOLO旅游同业交流平台,参与“2020云上休博会”,通过线上远程交流完成交易,体现休博会专业化、信息化、国际化、多元化的办展方式。

海南非遗展馆首次亮相是本届休博会的一大亮点。展馆通过实物与图片结合的形式,向市民游客展示海南非遗代表项目;体现黎锦文化魅力和美学价值的T台表演秀《大美黎锦》,更是得到现场来宾的纷纷点赞。

2020年(第二十一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摄影作品展也在展会期间成功举办,作品展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海南旅游的新业态与新风貌。

此外,主宾省推介会、舞台文艺表演、礼品互动抽奖等活动,也在四天的展会中轮番登场,全天候为市民游客带来精彩纷呈、惊喜十足的绝佳逛展体验。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祝勇] [编辑:罗薇薇]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