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海口市民黄先生向海口网报料,称其6岁的儿子小黄在幼儿园被同学踢伤了睾丸,这究竟咋回事?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记者帮帮帮|一咳嗽就痛 海口一6岁男孩被同学踢伤下体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1-05-22 19:34

image.png

小黄就读的幼儿园。伍凤妹 摄

律师:协商不成可起诉 

事情发生后,小黄在家休学至今,且对方家长至今未出一分医疗费,因担心存有后患,黄先生希望园方及高先生给予一定的补偿费用,用于后续检查。经城西镇司法所协商,黄先生要求赔偿5千元,园方同意,但高先生不同意。

“我们同意给营养费,毕竟孩子在我们园里受伤了!”5月21日,记者获悉,黄先生已和园方达成和解。

随后,记者致电高先生进行采访。高先生告诉记者:“是他儿子(小黄)先动的手,我儿子才反过来踢他,不过我儿子没受伤,他(小黄)受伤了。”

“当晚(4月30日)的检查结果显示为轻肿,过几天复查结果显示是两侧睾丸正常。”针对此事,高先生认为孩子年纪小不明事理,在学校打架也属正常,而且黄先生提出的赔偿金额不合理,所以他拒绝赔偿。“现在他儿子的检查结果都是显示两侧睾丸正常,不会有影响(后遗症)。要是行的话(指黄先生同意),我出500元营养费给他,但此事到此为止。”高先生说。

“他出500元医疗费我可以接受,但这样就叫我们签下以后一切都与他无关的协议,我不同意,毕竟孩子还在病情观察期。”对于高先生提出的赔偿500元就和解一事,黄先生表示不能认同且不合理。目前,双方还在协商中。

海南外经律师事务所杨虹律师表示,此事系发生在幼儿园内的人身损害事件,建议各方当事人在尊重事实的基础上进行积极协商。若协商不成,受害人可依法提起诉讼。

记者手记

在不同立场会有不同的想法,就此事而言,黄先生一家“伤在儿身,痛在娘心”。高先生则认为,要依据检查结果说事,没事了则无需再赔付。当双方各执一词,难以妥协时,或许可以先坐下来心平气和地进行商议,如果无法达成一致,可以考虑借助法律途径进行裁定。毕竟有时候,当理讲不清时,还是要依法行事。

[来源:海口网] [作者:伍凤妹] [编辑:傅巍 罗薇薇]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