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后,我省各界干部群众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学细悟全会精神,紧密结合海南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勇争先、攻坚克难、勇毅前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精神,奋力谱写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由贸易港建设精彩篇章,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贡献。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海南:汲取奋进力量 谱写新征程精彩篇章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1-11-15 09:43

坚持人民至上 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人民是党执政的最大底气,也是党执政最深厚的根基。全会强调,全党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

东方市八所镇北黎村搭建“党史长廊”。 陈元才 摄

霸王岭下,南渡江水奔流不息。在白沙黎族自治县青松乡青松村,该村驻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吕延波说,作为一名偏远山区的驻村干部,要立足白沙位于海南生态核心区的优势,依托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建设,引导村民齐心保护好绿水青山,谋划做强做精山兰旱稻、益智及特色瓜菜等种植产业,并通过“特色农业+民俗文化+旅游”等方式,加强与优质企业在拓展农产品、经营民宿等方面的合作,助农持续增收,让当地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好。

“我要扎根海南农村,积极探索发展特色产业,带动村民走上致富路,为实现乡村振兴作出自己的贡献。”返乡创业青年、海南省青联委员、“港北渔村”海产品牌创始人莫泽锦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他将用责任担当影响农村青年人,带动大家共同致富。

“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告诫我们,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必须坚持人民至上。”乐东黎族自治县万冲镇党委书记王宜浩表示,作为乡镇一级党委,要始终坚定站稳人民立场,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思想,使我们与人民群众的血脉联系依然牢固。

“在‘抗疫’战场上,我们见证了,在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一致,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胜利。”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陈志乐说,在大疫情背景下,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自己的理想信念要更坚定,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围绕中心工作,练就过硬本领,敢于担当,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保障人民健康奋斗不息。

海口江东新区1.5级企业港项目(一期)。 张茂 摄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综合记者来稿] [编辑:陈丽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