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8日上午,政协海口市美兰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政协海口市美兰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2-01-08 13:11

海口网1月8日消息(记者陈捷 通讯员吴丹丹 陈尾娇 王聘钊)1月8日上午,政协海口市美兰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会议号召,全体政协委员要在市政协的精心指导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新时代人民政协面临的新形势、新使命、新要求,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幸福新美兰,深入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扛起美兰政协担当、贡献美兰政协力量。

会议现场。(美兰区供图)

会议于当天上午举行了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大会),选举徐应新为区政协第一届委员会主席,选举黄星、刘源明、覃丽君为区政协第一届委员会副主席,选举钟海姑为区政协第一届委员会秘书长,选举产生区政协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与会人员。(美兰区供图)

美兰区委书记朱军代表中共海口市美兰区委,对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向新当选的区政协主席徐应新,副主席黄星、刘源明、覃丽君以及秘书长钟海姑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省第八次党代会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之年,是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刚刚结束的区第八次党代会向全区发出了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幸福新美兰的“动员令”,希望区政协和广大委员,紧紧围绕自贸港建设大局和区委决策部署,集聚各方智慧、凝聚各方力量,为美兰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朱军指出,要坚持党的领导,把好政治“方向盘”。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政协工作始终与党委决策同频共振、同轴共转、同向共进。要服务中心大局,唱响发展“主旋律”。紧盯美兰经济社会发展中心任务,自觉肩负起推动发展的重任,最大限度地调动一切积极因素,确保政治协商有高度、民主监督有力度、参政议政有深度,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凝聚共识和人心、智慧和力量。要秉持为民情怀,画出最大“同心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为民服务贯穿履职全过程,面对面地听民声、实打实地谋民利、心贴心地解民忧,推动民生福祉不断改善。要加强自身建设,彰显政协“好形象”。主动适应新时代的需要,强化一线意识,增强履职本领,树立良好形象,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不断提高政协工作质量,增强政协协商民主的实效。

朱军表示,美兰区委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支持区政协依法依章履行职能、开展工作、发挥作用。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全力支持政协履行职能,自觉接受民主监督,认真办理政协提案,积极采纳意见建议,为政协委员知情明政、建言咨政、参政议政创造良好条件。

徐应新指出,在市委、市政协和区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区政协一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全体委员要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和动力,认真做好大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美兰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美兰政协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徐应新表示,作为新当选的区政协主席,深感责任重大、使命神圣,将倍加珍惜机遇和平台,倍加珍惜组织的重托和厚爱,倍加珍惜干部群众的信任和期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区委的领导和区人大、区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谱写政协新篇章,为推进美兰经济社会政治发展作出政协贡献。

[来源:海口网] [作者:陈捷 吴丹丹 陈尾娇 王聘钊] [编辑:罗薇薇]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