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天,慰问团陆续前往金色阳光酒店、堂善村、捷成宏恩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和新苏模塑工贸有限公司,慰问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周宏组及困难职工郑维宏、庞悦义等代表。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市总工会赴基层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2-01-24 22:01

海口网1月24日消息(记者伍凤妹 邵阳 摄影报道)24日,海口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方中里率市总工会慰问团赴基层开展2022年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为海口市困难企业、困难职工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周宏祖等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祝福,切实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大家的心坎上。

慰问团在金色阳光酒店慰问。邵阳 摄

当天,慰问团陆续前往金色阳光酒店、堂善村、捷成宏恩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和新苏模塑工贸有限公司,慰问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周宏组及困难职工郑维宏、庞悦义等代表。

慰问团在新苏模塑工贸有限公司慰问。邵阳 摄

在金色阳光酒店、新苏模塑工贸有限公司,慰问团深入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倾听他们在实际发展中面临的难题,勉励困难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创新,踔厉奋发,努力在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真的发自内心的感谢,有了咱们政府和市总工会的支持,我们也有信心,在新一年把工作做好,逆转亏损,越来越好!”困难企业代表杨峰向慰问组表示诚挚感谢。

慰问团在堂善村困难职工家中慰问。邵阳 摄

在堂善村,慰问组一一详询困难职工的工作和身体状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在生活和工作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同时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积极向上,乐观面对并克服生活困难。当天,慰问组还在捷成宏恩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慰问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周宏祖,期待他继续发挥劳模带头表率作用,示范引领广大职工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期间,慰问团还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慰问组慰问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周宏祖(左三)。邵阳 摄

据了解,今年春节期间,市总工会将投入670万元,针对困难企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在档困难职工(含困难农民工)和不在档困难职工(含农民工)、各级劳动模范,以及节假日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职工等开展慰问活动,计划慰问困难企业35家、职工近6000名,以帮助解决广大职工特别是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不断提升职工生活品质,以贴心暖心的服务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企业、职工心坎上,坚定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川海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林小玉,市总工会办公室、组宣部相关负责人,捷成宏恩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新苏模塑工贸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来源:海口网] [作者:伍凤妹 邵阳] [编辑:罗薇薇]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