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要求,做好人才服务工作,4月28日上午,海口龙华区委人才发展局联合海口市人才发展中心、龙华区人社局在海口(杰锦)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办“政企面对面”人才政策宣传活动,国家开发银行海南省分行、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公司等38名企业人才代表参加。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龙华区:开展人才政策宣传,提升政企服务成效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2-04-29 11:20

海口网4月29日消息(见习记者史子杨)为深入贯彻落实“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要求,做好人才服务工作,4月28日上午,海口龙华区委人才发展局联合海口市人才发展中心、龙华区人社局在海口(杰锦)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办“政企面对面”人才政策宣传活动,国家开发银行海南省分行、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公司等38名企业人才代表参加。

宣传活动现场。史子杨摄

此次宣传活动特邀市人才发展中心业务骨干组成的宣讲团队,就高层次人才认定、人才落户、子女教育、住房补贴、医疗保障、购房购车、个税优惠等人才政策进行解读,对具体人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一对一解答,并发放人才政策宣传折页,鼓励企业借助自贸港人才优惠政策吸引高层次人才集聚。

活动结束后,参会企业人才代表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人才有关政策有了更深入地了解,今后要把政策吃透用好,进一步推动企业运用政策到引进人才、培养人才具体工作中去。

海口龙华区人才发展中心负责人夏觉儒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政策宣传活动,能够让企业人才对海南自贸港发展的前景有进一步的认识,为吸引、培育、留住本领域人才奠定良好基础,为后续创新发展不断提供动力和支持。

下一步,龙华区将加强人才工作者队伍建设,安排人才服务专员直接对接辖区内企事业单位,建立每日跟进“线上全天候”服务机制;对辖区内需求大、岗位优的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建立“线下走出去”服务机制,促进人才发展环境不断优化,全力打通服务人才发展的“最后一公里”。


[来源:海口网] [作者:史子杨(见习)] [编辑:罗薇薇]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