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在距第二届消博会开幕倒计时30天之际,记者从第二届消博会组委会获悉,截至目前,第二届消博会已确认700余个参展企业,超过1300余个参展品牌,涵盖了全球57个国别和地区。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第二届消博会已确认700余个参展企业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2-06-27 07:27

image.png

6月26日,在距第二届消博会开幕倒计时30天之际,记者从第二届消博会组委会获悉,截至目前,第二届消博会已确认700余个参展企业,超过1300余个参展品牌,涵盖了全球57个国别和地区。

超过1300余个品牌参展

将于7月26日在海口开展的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展览总面积将由首届的8万平方米扩至10万平方米,展会将实现100%特装搭建。国际展区总面积8万平方米,占参展总面积80%,包括6个展馆。其中,1号馆至5号馆为独立品牌展区,6号馆为双循环买全球展区;国内展区总面积2万平方米,包括2个展馆,分别是7号馆的省区市展区和8号馆的国货精品展区。其中,省区市展区1.5万平方米,全国31个省区市均确认继续参展。

截至目前,第二届消博会已确认700余个参展企业,超过1300余个参展品牌,涵盖了全球57个国别和地区。

第二届消博会新增了许多细分行业的全球头部品牌,他们都将携优质特色精品首次亮相消博会,为展会注入新鲜的血液。

第二届消博会继续肩负“桥梁”与“窗口”的作用,不仅是国外优质商品和服务进入中国市场的平台,同时也是许多国内精品品牌“出海”的第一站。第二届消博会增设国货精品展区,展区面积5000平方米,片仔癀、科大讯飞、华熙生物、钟薛高等品牌确认参展,将向观众展示国内消费精品的独特魅力。

采购更专业对接更匹配

第二届消博会将更加聚焦专业采购商,侧重聚焦消费精品行业人群,着力聚焦与参展商的匹配程度,重点邀请免税经营企业、实体商超、电子商务等到会采购交易,预计各类采购商和专业观众总数将超过4万人。

其中,全国工商联、中国贸促会、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等商协会将积极组织会员企业到会采购;中免集团、深免集团、中出服免税、王府井、华润集团等国内外知名免税经营、高端零售、大型商超、物业服务、美好生活、电子商务、直播购物等行业企业将组团参会,并举办形式多样的采购对接活动。

第二届消博会将延续首届消博会经典重头戏,重点举办多类新品发布活动,争取实现更多全球首发首秀,逐步将海南打造成为消费时尚展示引领地。

第二届消博会将在突出新品首发首秀的基础上,新增举办第二届全球消费创新暨免税与旅游零售大会、可持续消费高峰论坛、国际时装秀等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配套活动。

据悉,7月25日晚,将举行第二届消博会暨全球消费论坛开幕式,7月26日至7月28日为专业观众日,7月29日至7月30日为社会公众开放日。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雷蕾] [编辑:陈丽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