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31日是2023年元旦小长假的第一天,海口文旅市场热闹开场,既有街区杂技艺术节,也有不能错过的“爱的未来式”婚恋旅游创意展,更有“团”圆海口·温情节、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尽享人文之美 元旦小长假椰城旅文活动精彩纷呈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3-01-01 08:46

原标题:元旦小长假椰城旅文活动精彩纷呈

品跨年盛筵 享人文之美

2022年12月31日是2023年元旦小长假的第一天,海口文旅市场热闹开场,既有街区杂技艺术节,也有不能错过的“爱的未来式”婚恋旅游创意展,更有“团”圆海口·温情节、城市岛屿音乐季等新潮时尚旅游和文化产品,给新年增添欢乐气氛。

这个元旦小长假,历时十个月改造提升的中山路-水巷口特色文化商业街区以全新面貌示客。当天,街区通过街头艺人即兴互动表演,拉开开街序幕。乐队组合表演、小丑杂耍等深受群众喜爱的活动纷纷出街,同时,“不变的变——水巷口的前世新生街区改造艺术展”,向市民游客展示特色街区改造的过程,感受水巷口历史人文之美。夜幕降临,在中山路,3D投影秀巧妙融合骑楼老街古建筑与光影艺术,将传统文化与时尚科技玩转出新魅力。不远处的钟楼,也常态化上演大型光影秀。投影秀、光影秀将持续至2023年1月5日。

市民陈洁珊说,近些年骑楼老街不断推陈出新,除了有好吃好玩的,还有将现代与老街完美融合的光影秀,是这个元旦假期不可错过的精彩。

新年新气象,爱的表达方式也在创新。“爱的未来式”婚恋文化旅游展在云洞图书馆开启,并持续至2023年1月1日,这里集婚礼策划、婚礼旅拍、婚纱、酒店、婚礼甜品等品牌服务商家,展示一站式婚礼服务产品,是恋人不可错过的良机。

2022年12月31日开始,“团”圆海口·温情节在海口世纪公园草坪温情上演,主题活动跨年狂欢盛筵团圆市集,引领潮趣生活方式,感受跨年热闹氛围。本次活动将持续到2023年1月3日。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李菁然说,现场的人气街舞、主题音乐会、歌唱大赛、汉服秀、动漫cosplay等诸多内容,让这个小长假变得更加丰富。

2022年12月30日至31日连续在观澜湖新城举办的首届海南杂技艺术节,汇聚了国内及港澳地区的多位顶尖魔术大师,给大家呈现了舞台魔术、近景魔术、互动魔术、科技魔术、传统魔术、亲子魔术等多元化的精彩内容。

同时,这个元旦假期,海口火山口公园、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等传统景区推出新年登高、门票优惠等,898艺术村、连理枝渔家乐等乡村旅游点推出了长桌宴、文艺演出、篝火晚会、乡村露营等,吸引众多市民游客前来打卡。

在尽情享受完一系列旅游文化大餐之余,假期入住海口的酒店也有优惠。元旦期间,海口希尔顿酒店推出新年宴席套餐,菜品丰富;海口观澜湖度假酒店西餐厅推出跨年迎新主题自助晚餐,不仅有趣味魔术和歌舞表演,还有幸运抽奖;海口威斯汀酒店、海口朗庭酒店、海口丽思卡尔顿酒店等则是设置了丰富的跨年之夜活动。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祝勇] [编辑:谢昀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