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在海口市复兴城E区一楼长廊举办的“椰城优才、智汇海口”专场招聘会以“烟火气”聚“人才气”,为企业、人才搭起“供需两旺”的就业对接交流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财经>

海口:企业“挑灯纳贤”人才“逛街求职”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3-03-20 10:04

原标题:海口复兴城招聘“夜市”人气旺 

企业“挑灯纳贤”人才“逛街求职”

image.png

3月17日,海口复兴城招聘“夜市”现场,求职者正在同招聘人员沟通交流。记者康登淋摄

3月17日,在海口市复兴城E区一楼长廊举办的“椰城优才、智汇海口”专场招聘会以“烟火气”聚“人才气”,为企业、人才搭起“供需两旺”的就业对接交流平台。

当晚6点,招聘企业在对应位置支起摊位,“招呼”起陆续走进招聘会的求职人才,求职者不时驻足与招聘人员沟通交流。“我今天与一家洲际酒店达成了初步意向,在后续面试中会进行深入沟通。”求职者陆志文认为,招聘“夜市”形式新颖,从空间和心理上进一步拉近了企业与人才之间的距离。海南远程新能源商用车有限公司招聘专员金涛告诉记者,他们主要招聘生产管理岗、电气工程师等8个岗位,计划招聘14人,目前已和十余位求职者达成了初步意向。

为帮助无法到场的求职者了解招聘会,现场工作人员还在各社交平台上对招聘夜市进行线上直播,在带动夜市线上热度的同时,轮番介绍各家企业岗位,尽可能满足企业用人和人才求职需求。

为快速集聚“人气”,会场专门设置了集市区,邀请6位别具匠心的灵活就业人员带来石瓷、针织画等手工艺品,供现场求职者及来往群众观赏购买。“我今天带来了掐丝珐琅画和钩纺手作,看到自己做的传统‘非遗’手工艺品得到大家认可,我感到非常欣慰和骄傲。”刚毕业不久的林依静告诉记者,边摆摊边找工作对她来说更有“性价比”。

在招聘会的就业指导区,职业导师黄文海正在为求职者“把脉问诊”,此外,现场还设有政策解读区、面试辅导区,为求职人才提供全方位就业服务。记者了解到,本场招聘会吸引了81家企业携2452个岗位“挑灯纳贤”,覆盖金融、互联网、电商、新能源、酒店、汽车、大数据等多个行业。求职者到场251人,投递简历232份,达成初步意向75人。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王子豪] [编辑:罗薇薇]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