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下午,“椰城香见·2023海口火山荔枝夏日市集”主题场景活动正式启幕。40家品牌集结,围绕海口火山荔枝跨界创意,推动火山荔枝产业和文旅产业融合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农旅融合+创意跨界!椰城香见·2023海口火山荔枝夏日市集开市[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3-05-26 20:10

海口网5月26日消息(记者韩俊元 摄影报道)5月26日下午,“椰城香见·2023海口火山荔枝夏日市集”主题场景活动正式启幕。40家品牌集结,围绕海口火山荔枝跨界创意,推动火山荔枝产业和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市集开市时间为5月26日至27日每天18点至22点。

夏日市集现场。 韩俊元 摄

“摊”开想象 “集”合甜蜜

当天下午,“椰城香见·2023海口火山荔枝夏日市集”主题场景活动汇集了盒马鲜生、Ole、五条人糖水铺等各行业商家及主理人,将夏日限定的海口火山荔枝融入自身产品开发,加深“椰城香见·海口火山荔枝”品牌认知度,共同助力海口乡村振兴和农业品牌打造。

火山荔枝虾球。 韩俊元 摄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以火山荔枝为原料的粉丫丫、粉荔荔创意饮品,是此次市集令人眼前一亮的单品;热岛生活的老盐荔枝味汽水,带大家轻松解锁夏日的快乐;还有凉爽一“夏”的火山荔枝椰子冻、冰粉,颗颗诱人的火山荔枝虾球,以及清甜畅爽的火山荔枝精酿等“海口火山荔枝+”产品,深受市民游客喜爱。

除了吸睛美食,美“荔”定制系列产品也深受市民游客青睐,海口火山荔枝夏日市集集结了花艺、粘土、编织、插画等文化工作室主理人及创意手作达人,构建一场火山荔枝×潮玩美学畅想。“第一次体验以水果荔枝为主题的市集活动,创意产品时尚有趣,有美食、有互动,还能够为乡村振兴助力,这次海口游不虚此行!”游客周女士告诉记者。

草坪音乐LIVE舞台 海口活力绽放

草坪上搭起荔枝造型元气舞台,露营桌椅围着舞台摆放,在微凉的初夏夜晚,“椰城香见·2023海口火山荔枝夏日市集”主舞台区域主活动开启了。市民通过趣味游戏互动,获得了各家摊主送出的好礼和海口火山荔枝文创产品,现场还有乐队、舞者、歌手带来精彩演出,营造轻松活力的市集氛围。此外,活动现场还设有4个打卡区域,市民游客在逛市集、看演出的同时,可在“椰城香见·海口火山荔枝”品牌特色文化打卡点快乐合影,氛围感满满。

乐队表演现场。 韩俊元 摄

值得一提的是,海口原产地商品官方旗舰店、盒马鲜生等行业商家还在现场提供海口火山荔枝现场销售服务,现买现寄把甜蜜分享给远方的朋友。活动主办方也联合支付宝·生活号,在现场通过幸运大转盘等趣味互动为市民游客送上火山荔枝及各类文创好礼。

该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椰城香见·2023海口火山荔枝夏日市集”主题场景活动旨在依托当下颇受年轻人喜欢的市集经济,通过创意的跨界营销模式,助力海口火山荔枝在多元消费场景应用,为火山荔枝添加时尚符号,提升农产品品牌竞争能力,分享农业品牌打造的收益,更好地促进全市热带高效农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同时,本次活动也将在2023海口火山荔枝月期间,为市民游客带来新奇有趣的体验,提振城市消费和旅游市场热度。

[来源:海口网] [作者:韩俊元] [编辑:罗薇薇]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