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艺菲用十年的坚守践行着三尺讲台的承诺。
 
|
|
|
|
|
|
 您当前的位置 : 新海口教育网>教育周刊>

【第138期】教育周刊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12-18 16:03

  “最美乡村教师”三江中学符艺菲:十年坚守践行三尺讲台承诺

  在那“皎若太阳升朝霞,灼若芙蕖出绿波”的桃李年华里,符艺菲把最美的青春奉献给了乡村教育,让音符在课堂上跳跃,让艺术在校园里开花,这名80后乡村女教师,用十年的坚守践行着三尺讲台的承诺。【详细

 

  海口公示第三批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拟定名单

  日前,经海口各区教育局初评、市教育局抽评,目前拟认定11所幼儿园为2018-2021年度海口市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第三批),名单已在海口市教育局官网公示。该公示将持续至8月30日,欢迎社会各界监督。【详细

 

 

  海师学子获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总决赛一等奖

  本报8月28日讯(记者刘骄骄)8月22日至25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厦门举行,海南师范大学学子荣获大赛一等奖。

  据了解,本届大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委托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今年共有400多所高校2000多支队伍参加。

  海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派出的参赛队伍中,光电四轮组的王江杉、何蓓和颜莉3位同学在全国赛华南赛区中成绩优异,被选上参加全国总决赛,并凭借突出表现勇夺全国总决赛一等奖。指导教师韦建德、李志波也获得了“全国总决赛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称号。

 

 

  城西中学与西南大学共建研究生培养基地

  本报8月28日讯(记者刘骄骄)8月28日,“西南大学少年儿童组织与思想发展专业研究生培养基地校”揭牌仪式在海口市城西中学举行,这标志着城西中学在办学史上又前进了一步。

  据了解,城西中学作为基地校将每年向西南大学少年儿童组织与思想发展专业的硕士研究生提供工作实践岗位,并聘请西南大学相关教授作为城西中学课题研究教授。两校将联合共同培养西南大学少管中心的硕士研究生。

  城西中学相关负责人表示,与高校少儿发展专业合作将有效地促进学校德育工作的开展,合作的新模式将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落到实处,期待合作后的进一步探索。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秋芳]
校园风采
教育周刊
本网主动发布展示的“原创作品/文章”版权归属海口网所有
如未经授权用做他处,作者将保留追究侵犯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海口日报·海口网 琼ICP备05001198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南沙路海口日报
0898-66822333
hkwtg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