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图片

告别,不说再见


2019年,有一些体坛名将告别了他们拼搏许久的运动员生涯,选择了退役。他们有的是世界冠军、奥运会冠军,有的赢下该项目的“大满贯”,有的成为传奇……他们的起点或许稚嫩平凡,但他们留下了很多让我们终生难忘的记忆与瞬间,更在竞技体育舞台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告别的时刻我们不忍说“再见”,还是不要感伤吧,因为他们已经开启新篇章——人生的下半场,让我们为他们继续加油助威,期待新的辉煌!

斯内德(8月12日退役) 荷兰足球运动员斯内德保持着为荷兰队出场134次的纪录。他与罗本、范佩西等被誉为荷兰足球的黄金一代,曾经在2010年世界杯赛中获得亚军,在2014年世界杯赛中名列第三。

此外,斯内德曾在2010年随国际米兰队夺得欧冠联赛冠军。

图为2014年6月29日,在与墨西哥队的2014年巴西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中,荷兰队球员斯内德(中)在破门得分后庆祝。 新华社记者周磊摄

(编辑:杨艳    来源:新华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