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图片

告别,不说再见


2019年,有一些体坛名将告别了他们拼搏许久的运动员生涯,选择了退役。他们有的是世界冠军、奥运会冠军,有的赢下该项目的“大满贯”,有的成为传奇……他们的起点或许稚嫩平凡,但他们留下了很多让我们终生难忘的记忆与瞬间,更在竞技体育舞台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告别的时刻我们不忍说“再见”,还是不要感伤吧,因为他们已经开启新篇章——人生的下半场,让我们为他们继续加油助威,期待新的辉煌!

埃托奥(9月6日退役) 喀麦隆足球运动员埃托奥曾效力于巴塞罗那、国际米兰等俱乐部,先后三次夺得欧冠冠军。他随喀麦隆队夺得悉尼奥运会冠军和两次非洲国家杯冠军。埃托奥为喀麦隆队打进56个球,是球队史上首席射手。

图为2014年3月22日,切尔西队球员埃托奥在2013-2014赛季英超第31轮主场迎战阿森纳队的比赛中庆祝队友许尔勒的进球。 新华社记者王丽莉摄

(编辑:杨艳    来源:新华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