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图片

告别,不说再见


2019年,有一些体坛名将告别了他们拼搏许久的运动员生涯,选择了退役。他们有的是世界冠军、奥运会冠军,有的赢下该项目的“大满贯”,有的成为传奇……他们的起点或许稚嫩平凡,但他们留下了很多让我们终生难忘的记忆与瞬间,更在竞技体育舞台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告别的时刻我们不忍说“再见”,还是不要感伤吧,因为他们已经开启新篇章——人生的下半场,让我们为他们继续加油助威,期待新的辉煌!

李世石(11月19日退役) 李世石,韩国围棋棋手,12岁开始围棋职业生涯,在世界性赛事中获得过18次冠军,国内赛事中获得过32次冠军。2016年,李世石与谷歌计算机围棋程序“阿尔法围棋”(AlphaGo)进行了五局大战,以1比4落败,但李世石在第四局下出“神之一手”获胜,创造了人类对“阿尔法围棋”的唯一一次胜绩。

图为2016年3月15日,李世石在赛后记者会上。当日,在韩国首尔举行的“人机大战”最后一场对弈中,韩国棋手李世石九段再次负于“阿尔法围棋”,以总比分1比4落败。 新华社记者姚琪琳摄

(编辑:杨艳    来源:新华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