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图片

绽放在即!海口美兰机场二期扩建项目主体工程完工

牵手中免打造全国最大的机场免税店 

2020年7月1日起,海南省离岛免税政策迎来最新调整,赴琼旅游免税购物之旅悄然走俏。美兰二期联手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行云流水、奇幻色彩”为主题,打造全国最大的机场免税商业区,商业面积占航站楼总面积的11%,目前已引进548个国际知名品牌商家。在改变出行定义的同时,也为海南离岛免税政策升级和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提供最佳空间。

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二期航站楼内值机柜台。(美兰机场供图)

细微之处彰显自贸真情 

美兰二期以民航总局“平安、绿色、智慧、人文”四型机场为指导,注重细节设计,不断提升出行体验,彰显自贸港好客真情。航站楼构型实现步行距离最短,从安检到最远登机口仅需5.5分钟;汉、英、俄、日、韩五种语言的标识标牌,旅客寻路无忧;自助值机、自助行李托运设备、可视化问询等30个信息化系统,帮助旅客出行更轻松;行李处理系统采用最先进的西门子自动行李分拣系统,大幅缩短行李提取等待时间;机场助航灯光更是采用国际最为先进的三类盲降系统,大幅减少天气对出行影响。


(编辑:赵泽辉    来源:海口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