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美兰区教育局召开“双创”暨寒假工作部署会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1-15 11:10

  为迎接省爱卫办对我区教育系统暗访检查的,深入部署寒假工作,1月15日下午,区教育局在美兰实验小学多媒体报告厅召开教育系统“双创”暨寒假工作部署会。区教育局领导班子、区局机关全体干部、区教研室全体教研员、区属各中小学校(含民办)校长、城区幼儿园园长等共23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照锦副局长总结了本次教育系统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实地考察的反馈结果,进一步明确检查标准,提出各校现阶段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并对各校的迎检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王园友书记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文件精神,要求区属各学校、幼儿园一要加强廉政教育,严守廉洁自律;二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抓早抓小,动辄则咎;三要强化自我监督,坚持自我净化,防止“灯下黑”。 

  梁东喜局长提出,各校要严格遵守寒假放假规定,严格规范办学行为,保证师生有充足的休息时间;认真做好学生安全和学校保卫工作;积极引导学生安排好寒假生活,确保健康有序;同时,学校要切实关心教职工生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对离退休教师排忧解难;做好下学期开学准备和章程制定事宜,全面推进幼儿园等级评定工作。 为强化落实以上几项要求,各校会后均制定了主题活动计划,落实分工到人,形成常态机制,确保“双创”及寒假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相关链接:

海口美兰区法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海口美兰区4月份拆除灵山镇违建6万多平米
4月份拆除灵山镇违建6万多平米 美兰扎实推进拆违防控工作
省检察院机关干部在美兰区参加“双创”义务劳动
美兰区在职党员走进新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美兰区校外辅导站为未成年人提供更丰富的课余兴趣平台
海口美兰机场机坪塔台投入运行 机场滑行时间大大缩减

 

声明:所有来源为“海口晚报”、“海口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898-66835631(传真),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美兰教育网] [作者:] [编辑:林明洋] 
热词推荐:净化_ 绿化_ 彩化_ 亮化_ 美化_ “五化”_ 海口城市更新_ 海口“五化”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