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料方式
         
“海口网报料平台”是面向普通网友的新闻线索发布平台,目的是为传递更多社会正能量信息。网友可通过海口网报料平台,反映自己遇到的大事小事!
 您当前的位置: 追踪海口报料平台>记者追踪>

电动车乱停放告示牌被破坏 海口西海岸观海台有点闹心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6-26 21:00

  海口网6月26日消息(见习记者周德晓 摄影报道)26日,有网友反映,在海口西海岸观海台经常看到有人将电动车停放在草坪上,告示牌被随意破坏的现象。海口网记者走访发现,网友反映的情况的确存在。

告示牌被破坏后扔在地上。

电动车被随意停放在草地上。

  26日19时许,在西海岸观海台风景区,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看到,一些市民把草地当成了停车场,电动车和共享单车随意停放,甚至连告示牌都被破坏后扔在地上。在采访过程中,一位将电动车乱停放的市民还对记者大骂:“怎样停车是我的自由,轮不着你来多管闲事。”

  风景怡人的海口西海岸一直是市民休闲健身好去处。美好的城市环境离不开每个市民的爱护,希望市民在方便自己的同时也要爱护我们的环境。

 

相关链接:

海口交警分点开展交通整治 超标电动车上路将罚1000元
海口查处交通违法行为近3万起 查扣违法电动车4809辆
海口校园内大排量摩托车和超标电动车上路 交警查查查

 

[来源:海口网] [作者:周德晓] [责任编辑:金慧仪]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琼ICP备050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