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料方式
         
“海口网报料平台”是面向普通网友的新闻线索发布平台,目的是为传递更多社会正能量信息。网友可通过海口网报料平台,反映自己遇到的大事小事!
 您当前的位置: 追踪海口报料平台>记者追踪>

维护菜市场周边交通秩序 海口交警查扣36辆次违规电动车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6-27 10:06

电动车在机动车道行驶将被查扣。

机动车未按规定车道调头。

  除了电动车,海口网记者在整治现场还看到,有不少机动车因未按规定车道调头、违停等违法行为被执勤交警处罚。“今天早上的整治行动,共查处机动车未按规定调头2例,处以100元罚款,记3分。”海甸中队中队长王伟接受海口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无论是电动车还是机动车,市民需遵守交规,安全出行。 

 

 

 

相关链接:

海口交警为您解读电动自行车通行规则
成都交警开展“车让人”行动 打造文明礼让示范路口
为考生“开绿灯” 海口交警出动836名警力护航
滴滴代驾与多地交警部门达成合作 共同治理酒驾

 

 

[来源:海口网] [作者:周德晓] [责任编辑:杨海成]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琼ICP备050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