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料方式
         
“海口网报料平台”是面向普通网友的新闻线索发布平台,目的是为传递更多社会正能量信息。网友可通过海口网报料平台,反映自己遇到的大事小事!
 您当前的位置: 追踪海口报料平台>记者追踪>

海口安华•领秀城施工排水不达标 被责令限期整改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6-27 16:32

  

海口治水办负责人向记者介绍现场情况。

  海口网6月27日消息(见习记者周德晓 摄影报道)27日上午,海口市治水综治办公室接到市民举报称,在海甸五西路与碧海大道交叉口,有不达标施工废水排入海甸五西路排洪沟。经排查,系海口安华•领秀城工地排水不达标,导致污水入沟,海口治水办已责令其限期整改。

  据了解,接到举报后,27日上午10时许,海口治水办工作人员到达海口安华•领秀城工地现场了解情况,经排查,该工地施工方原本建造的用来处理污水的10个过滤池并没有发挥应有的作用,所以造成了排水质量不合格。

  海口治水办负责人表示,目前已下达整改通知,令其停止排水。

未能发挥治污作用的过滤池。

海口安华•领秀城工地已被责令限期整改。

 

 

 

相关链接:

加班加点不停歇 海口排水工人节假日一线抢修忙工作
海口市政排水出动145人 值守保障各个考点
孩子奔赴考场 海口市政排水工人张亚丽与工友坚守岗位
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工程排水防汛

 

[来源:海口网] [作者:周德晓] [责任编辑:程小欣]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琼ICP备050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