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料方式
         
“海口网报料平台”是面向普通网友的新闻线索发布平台,目的是为传递更多社会正能量信息。网友可通过海口网报料平台,反映自己遇到的大事小事!
 您当前的位置: 追踪海口报料平台>猛料速递>

海口一违建工地存大量建筑垃圾 城管:会尽快清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7-05 20:16

村民反映这些建筑垃圾存在已久。

  海口网7月5日消息(见习记者周德晓 摄影报道)7月5日15时许,家住海口城西镇仁王里的蒋先生向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报料称,自己家门口有一块违建工地,被有关部门进行拆除后,存有大量建筑垃圾没有清理,存在安全隐患。记者随即前往现场核实。

  当天16时许,海口网记者在现场见到,有的违建楼房拆除后倾斜着立在路边,道路旁确实存在许多建筑垃圾,附近的居民小心翼翼地通过。据蒋先生介绍,拆违工地旁是海南国兴中学南门,时常有学生经过,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自己的孩子也被路边的电线绊倒过。

违建楼体倾斜存在安全隐患。

  随后,海口网记者向海口城管城西中队反映了这一情况,城管队员来到现场核实后,针对现场存有建筑垃圾并且没有围栏保护的情况,表示将会尽快清理这些危险的建筑垃圾。

 

相关链接:

海口龙华区开设征求意见箱 推进大研讨大行动活动
海口龙华区中心幼儿园收回公办重建 教育局指导分流
海口“三无”小区楼道积水 龙华区“特事特办”改建排水管道
海口龙华区举行“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知识竞赛
[来源:海口网] [作者:周德晓] [责任编辑:冯韦倩]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琼ICP备050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