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料方式
         
“海口网报料平台”是面向普通网友的新闻线索发布平台,目的是为传递更多社会正能量信息。网友可通过海口网报料平台,反映自己遇到的大事小事!
 您当前的位置: 追踪海口报料平台>猛料速递>

琼山区文坛路直行到美苑路直行和右转共用一条车道 通行效率低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8-02 18:00

  海口网微博网民“心中ziyou的世界”报料称:海口琼山区文坛路直行到美苑路的路口左转有两条车道,直行和右转共用一条车道。当直行为红灯时,如果前面有3辆直行车辆,右转车辆全都被堵无法右转,当绿灯时,右侧斑马线也是绿灯,右转车辆还需避让行人难以右转,造成后方直行车辆也走不了,直行和右转通行效率非常低。

[来源:海口网] [作者:] [责任编辑:陈晓丹]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琼ICP备050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