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料方式
         
“海口网报料平台”是面向普通网友的新闻线索发布平台,目的是为传递更多社会正能量信息。网友可通过海口网报料平台,反映自己遇到的大事小事!
 您当前的位置: 追踪海口报料平台>猛料速递>

已废止的表格还在用?网民质疑市住保中心再现“海口规矩”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8-05 20:22

  海口网《已废止的表格还在用?网民质疑市住保中心再现“海口规矩”》(未公开报道):8月4日,海口琼山区一名教师向海口网报料称,2014年,琼山区教育局与海南利兴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作建设了一批教职工保障性住房,如今已进入审核备案阶段,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却要求配售的教师在办理配售对象审核备案时,提供2017年2月18日已被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明文废止的《职工个人申购单位保障性住房资格审核确认表》和《单位职工保障性住房销售合同网签备案确认及住房面积审核表》,再现“海口规矩”,对此,配售的教师无法理解和接受,曾经几次联合至琼山区教育局和海南利兴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上访,人数最多有100多人。

[来源:海口网] [作者:] [责任编辑:陈晓丹]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琼ICP备050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