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料方式
         
“海口网报料平台”是面向普通网友的新闻线索发布平台,目的是为传递更多社会正能量信息。网友可通过海口网报料平台,反映自己遇到的大事小事!
 您当前的位置: 追踪海口报料平台>记者追踪>

海口一老街线缆掉落多日 维修人员现场抢修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8-10 14:17

施工人员进行维修。

  海口网8月10日消息(见习记者钟圆圆 摄影报道)10日,有市民向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反映,海口市振东老街与水巷口交界有一处线缆掉落多日,无人处理,影响市民出行。海口网记者赶赴现场后发现,两名中国移动海南分公司维修人员正在进行维修,维修人员表示今天下午可完成维修工作,解决市民出行不便的问题。

市民弯腰通过线缆下方。

  海口网记者在现场发现,此处掉落的线缆长度较长,恰好横过一个分岔路口,过往行人、车辆纷纷减速慢行,由于掉落线缆离地面仅1.5米的距离,许多市民不得不弯腰通过线缆下方,造成了市民出行不便。

  “我们从现场监控发现,一辆搅拌车经过时刮断了固定线缆的钢线。”维修人员告诉海口网记者,该线缆掉落长度约有100米,维修人员已从昨日开始进行维修,但是由于掉落处位于两条老街道的交界处,街道狭窄,车辆行人众多,且线缆复杂,无形中增加了维修难度,经过近两天的维修,已将部分掉落线缆进行固定,并对折断钢线进行更换,线缆已经逐渐回归原位,今日下午可完成维修工作。

 

 

相关链接:

海口美祥路路灯不亮市民出行不便 回应:电箱损坏正抢修
电力抢修工10分钟接7个维修电话 常常席地而睡
海口供电启动IV级应急响应 31支428人抢修队伍待命
抢修恢复供电 海口“12345”帮忙解决琐事扰民

 

 
 
[来源: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责任编辑:(见习)李谢菲]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琼ICP备050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