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料方式
         
“海口网报料平台”是面向普通网友的新闻线索发布平台,目的是为传递更多社会正能量信息。网友可通过海口网报料平台,反映自己遇到的大事小事!
 您当前的位置: 追踪海口报料平台>猛料速递>

西海岸滨海大道中间改种椰树,是任性还是人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8-16 21:47

  天涯社区网民“只身于天际”在“海南发展”发帖《西海岸滨海大道中间改种椰树,是任性还是人精?》称:海口秀英区西海岸滨海大道是海口一张亮丽的名片,平坦开阔的崭新马路,满眼葱绿的热带植被,近在咫尺的浩瀚大海,这些都让市民游客赞叹有加,然而最近一年行车道周边绿化带被反复改造,现在中间低矮的灌木绿化带被铲掉种上一排排椰子树,昔日视野开阔的滨海大道不复存在,多了对向车辆射来的刺眼灯光。

[来源:海口网] [作者:] [责任编辑:陈晓丹]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琼ICP备050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