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料方式
         
“海口网报料平台”是面向普通网友的新闻线索发布平台,目的是为传递更多社会正能量信息。网友可通过海口网报料平台,反映自己遇到的大事小事!
 您当前的位置: 追踪海口报料平台>猛料速递>

办婚宴自带婚庆公司遭遇“潜规则”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8-18 22:10

  《南国都市报》5版《办婚宴自带婚庆公司遭遇“潜规则”》报道称:海口不少酒店与婚庆公司签订协议,推出了婚庆“一条龙”服务,帮新人们减负,但据市民反映,如今海口一些中高档酒店推出的“一条龙”服务却成了新人自请婚庆公司的掣肘,想要自带婚庆公司入场办婚礼,必须向酒店缴纳一笔不菲的“入场费”。

[来源:海口网] [作者:] [责任编辑:陈晓丹]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琼ICP备050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