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料方式
         
“海口网报料平台”是面向普通网友的新闻线索发布平台,目的是为传递更多社会正能量信息。网友可通过海口网报料平台,反映自己遇到的大事小事!
 您当前的位置: 追踪海口报料平台>猛料速递>

海口一小区长期无物业管理 业主盼相关部门协调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8-26 22:50

  海口网报道《海口一小区长期无物业管理 业主盼相关部门协调》称:8月25日,市民祝女士向记者反映,海口龙华区南沙路广昌花园小区无门禁且监控系统损坏已久,因无物业公司愿意进驻,长期无人管理,外来人可以随意进入,给业主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希望有关部门协调处理。 

[来源:海口网] [作者:] [责任编辑:陈晓丹]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琼ICP备050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