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料方式
         
“海口网报料平台”是面向普通网友的新闻线索发布平台,目的是为传递更多社会正能量信息。网友可通过海口网报料平台,反映自己遇到的大事小事!
 您当前的位置: 追踪海口报料平台>猛料速递>

南宝路邮电局4楼麻将馆长期噪音灯光扰民!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8-27 22:52

  问政海口网民“格桑”发帖《南宝路邮电局4楼麻将馆长期噪音灯光扰民!》称:多年来,位于海口美兰区南宝路22号邮政管理局4楼的茗逸轩茶艺馆内每晚十二点后会传出刺耳的搓麻将声、嘻笑吵闹声以及灯光照射干扰,令茶艺馆附近的双南小区和邮电局宿舍的住户无法入睡,严重影响附近居民正常生活和身心健康,多次投诉无果。

[来源:海口网] [作者:] [责任编辑:陈晓丹]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琼ICP备050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