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料方式
         
“海口网报料平台”是面向普通网友的新闻线索发布平台,目的是为传递更多社会正能量信息。网友可通过海口网报料平台,反映自己遇到的大事小事!
 您当前的位置: 追踪海口报料平台>猛料速递>

“下雨就积水,只能穿雨鞋出门” 海口道客村部分住户称“无路可走”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8-29 22:55

  《海南特区报》13版《“下雨就积水,只能穿雨鞋出门” 海口道客村部分住户称“无路可走”》报道称:租住在海口琼山区道客村红城湖片区的冯先生反映,其租住的房子门前地势低洼容易积水,几天排不出去,出门只能穿雨鞋,十分不便,盼有关部门能出面解决积水问题。

[来源:海口网] [作者:] [责任编辑:陈晓丹]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琼ICP备05001198)